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海波亮相大剧盛典 斩获大奖众望所归

2011年12月16日12: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2011大剧盛典在京隆重举办,据悉,此次评选评委均来自用户网络,总数超过3亿网民,样本的多样性、广泛性堪称业内之最。当晚,黄海波、唐国强、刘晓庆、海清、黄海波、林心如、张歆艺、谢天华、文章、马伊俐、林永健、倪萍、马景涛等等两岸三地一线明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1中国电视剧年度各重要奖项的归属。著名演员黄海波斩获“最具收视号召力男演员”大奖,颁奖嘉宾刚作介绍,台下的观众就大声喊出了黄海波的名字,欢呼热烈可谓是众望所归。

  在影视界初显锋芒的黄海波,在表演上,不仅获得观众的喜爱,而且更受到圈里人的广泛肯定。齐士龙,康洪雷,唐国强,李雪健等影视前辈和导演对黄海波的表演给予极大的肯定和赞赏,康红雷导演就说黄海波骨子就有军人的血,而李雪健对他出演的猪八戒给予肯定,张艺谋更对他在新片《金陵十三钗》里的热血军人形象表示了认可。

  作为一个思想和演技日渐成熟的实力演员,黄海波正踏踏实实地走自己的路,把自己对生活的体验用精湛的表演展现在屏幕上。他喜欢挑战自己,不断发掘自身潜力,他爱戏,爱演戏,他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那里写着:中国最出色的演员。

  据悉,黄海波将有很多新作品和观众见面,由黄海波出演热血军人角色的由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正在热映,军旅大剧《乱世三义》正紧张的后期制作中,2012年备受期待的由黄海波担纲男一号的《新编辑部的故事》也将于明年2月开拍,要接葛大爷的班的黄海波会不断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和惊喜给观众。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