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坚定的锡兵》王学兵跳雷鬼舞 变囧样妻奴

2011年12月16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7电影王学兵坚定的锡兵幕后花絮

    搜狐娱乐讯 日前,7电影之《坚定的锡兵》曝光了一组马金芬和锋利哥的幕后花絮,作为片中最夺人眼球的“破烂情侣”,此花絮一经曝光马上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火速围观。

  看过《坚定的锡兵》的朋友,一定会对精分姐和锋利哥的精彩对手戏记忆犹新。那个胖胖的看着和蔼可亲的马金芬没想到如此“精分”,牙尖嘴利,把咱家锋利哥给比得是一点也不“锋利”了,那一大段连喘气都不带的“训夫语录”更是把锋利哥噎得一句话也说不上来。真真是为广大妇女同胞大大地扬眉吐气了一把,堪称“新时代的妇女偶像”啊!

  大家有没有觉得精分姐特眼熟,没错,精分姐的扮演者王澜,曾出演过多部众人耳熟能详的剧集,虽说不是什么十分重要的角色,但凭借精湛的演技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当年风靡一时的《编辑部的故事》,现在各大卫视时有重播的《重案六组》,王澜在其中都塑造过鲜活的人物形象。

  对于王澜在《坚定的锡兵》中的精彩演出,王学兵导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精分姐那两条粗粗的眉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都是王澜自己的主意,作为一名非常有经验的演员,王澜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和笑果,让守在电脑旁的我们因看《坚定的锡兵》之精分姐与锋利哥的片段而开怀一笑,这就够了。

  王学兵导演在自己的处女作中更是“风光”地客串了一把。锋利哥的老实、惧内、木讷、犀利、潇洒……王导为我们又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没有最犀利,只有更犀利!我们却只能望洋兴叹:不要迷恋锋利哥,哥他只是个传说!

  精分姐经典训夫语录:

  太让我失望了,我的哥!你干点正经事行不行啊?这清早大好的时光,物质丰富的垃圾桶面前,你不好好工作,你弄这个缺胳膊少腿的破娃娃,你要干什么呀你!卖萌,德行!看什么看!把自己设计成这,你怎么补热死你啊!是,还理念呢!隔壁老陈让你设计红了,人家现在都不叫老陈了,人家叫犀利哥!理你个头啊,理你妹啊!人家大把大把赚粉丝,跟你有几毛钱关系啊!你吃吃喝喝还是我供着,李锋利,你就是个失败者(Loser)!知道吗!不要再左顾右盼!不要心存侥幸!不要得意忘形!失败者,失败者!(Loser!Loser!)说的就是你!别再跟自己说平淡是真,也别对我说,屁话!那是因为你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你成为不了你想要成为的人!你不觉得你自欺欺人吗你!你觉不觉得,你说两句!说啊!你看,叫你说你又不说了!

  锋利哥经典哲学语录:

  失败是一张黑夜般无孔不入的大网,它何曾放过任何人?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