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建新监制《小小飞虎队》 打造璀璨儿童片

2011年12月15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监制黄建新、导演钱晓鸿在片场
监制黄建新、导演钱晓鸿在片场

  由山东影视集团投资,钱晓鸿执导、黄建新监制的儿童电影《小小飞虎队》正在山东枣庄热拍,黄建新导演亲临现场指导拍摄。

  曾执导过《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多部大片的黄建新这次加盟儿童电影《小小飞虎队》全是因为电影中要表达的“童趣”深深吸引了他。“这些年我们的儿童片做的很少,回忆起优秀的儿童电影我们还会想到《小兵张嘎》那个年代,之后的一些儿童片我们总觉得像是教育电影,很少能展现出儿童的天性,也很少拍出儿童成长过程中那种有趣的东西。当初钱导跟我探讨这部戏,我觉得他的想法很好,所以就想看看能不能一起在儿童片这部分做件有意思的事情。”

  有望打破儿童电影票房纪录

  儿童电影的票房,黄导似乎一点都不担心,“其实,儿童电影在全世界都有很好的票房纪录,比如说前几年法国儿童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就曾拿下过票房冠军。实际上儿童是个巨大的群体,如果电影拍得好,孩子们喜欢,大家都去看,那票房就不可估算!而我们也希望能做一部孩子们喜欢的电影。”说起票房预期,黄导笑说:“这几年,我们国内儿童片拍的最好的应该是《寻找成龙》,当时票房一千多万,我们希望能够打破这个纪录。”

  童星璀璨

  黄建新执导的《建国大业》、《建党伟业》都是群星闪耀,而《小小飞虎队》也有异曲同工之妙,那就是童星璀璨!在这部儿童片中,除了有当今小朋友喜爱的小童星大壮、小银、虎子等人,还有 80 、 90 后人们喜爱的小童星张一山,更有 让人意想不到的神秘 童星强力助阵,让人 期待感倍增。

  看好新一代小童星

  看过片中三位小演员,大壮、虎子和小银的表演,黄建新导赞不绝口。“我看到三个小家伙长得这么结实,就特别喜欢。而且这些孩子身上的朴实感,还有那种演戏的方式都很好。他们的优点是很真一点也不做作,非常自然,而且那个眼神也特别打动人。从基础和演技方面来看,他们未来的发展都不会有问题。”的雅找到自己喜欢的明星,还能够找到自己的当时票房一千多万,我们也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