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嵩高明《小小飞虎队》戏中父子戏外良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21:37
崔嵩饰演的胡孝成是《小小飞虎队》中一大亮点
崔嵩饰演的胡孝成是《小小飞虎队》中一大亮点

崔嵩在《小小飞虎队》中表现不俗
崔嵩在《小小飞虎队》中表现不俗

  搜狐娱乐讯 根据5集经典剧改编的新版《小小飞虎队》目前正在央视黄金档重磅推出。该剧通过三个少年为飞虎队传送情报的故事展开,汇聚了高曙光、崔嵩、高明等众多著名实力派加盟,剧中崔嵩与高明饰演父子,戏外两人又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崔嵩还谦虚地说高明是自己的良师。

  据悉,《小小飞虎队》自开播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不仅成功吸引了小观众的关注,还在70后、80后中引发了一轮“小英雄”怀旧热潮。曾在《借枪》、《解放海南岛》、《潜伏》等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实力演员崔嵩在该剧中饰演了大汉奸胡孝成,与实力老将高明饰演父子。戏外,两人的关系更是亲如父子,崔嵩说高明老师既是良师又是益友,不仅教会自己很多东西,而且还很幽默。高明也称赞崔嵩敬业、认真。

  在忠于旧版的基础上,新版《小小飞虎队》的新颖元素引发了观众对新老版本的对比热议。崔嵩也表示《小小飞虎队》必定能够掀起荧屏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