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小飞虎队》占暑期档 崔嵩成史上最帅气汉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4:23
崔嵩在《小小飞虎队》中饰演胡孝成
崔嵩在《小小飞虎队》中饰演胡孝成

在《小小飞虎队》中 崔嵩被打造成史上最帅气的汉奸
在《小小飞虎队》中 崔嵩被打造成史上最帅气的汉奸


  搜狐娱乐讯 由高曙光、崔嵩、艾丽娅等联合保驾护航的励志少年红色剧《小小飞虎队》如今已在央视一套暑期档黄金时间隆重播出。剧中,崔嵩出演大汉奸胡孝成,但最终良心发现弃恶从善。导演介绍崔嵩饰演的这个人物是全剧中至关重要的人物,不仅内心极为丰富,就连造型上也要把他打造成史上最帅气的汉奸。

  据崔嵩介绍,自己在《小小飞虎队》中饰演的胡孝成是个旅日青年,回国后从思想上是比较倾日的,于是说服身为地主的父亲与日本人合作,成为汉奸。但崔嵩辩解道:“我饰演的胡孝成不仅给日本人粮食,也给八路军粮食。算是个两边都不得罪的汉奸,但最终父亲被日本人害死才终于醒悟过来,弃恶从善帮助飞虎队打鬼子。”由于这个人物在本剧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导演在当初设计造型时就决定要一改往日汉奸狡诈猥琐的形象,把崔嵩打造成史上最帅气的汉奸。

  据悉,《小小飞虎队》是根据早前5集经典重拍。该剧中崔嵩、高曙光等陪同小小飞虎队成员上演一出小英雄为飞虎队传递机密情报的惊险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