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陶昕然《爱的契约》变身率真自我派亮点十足

2011年12月15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中葛小美造型(陶昕然饰)
《爱的契约》中葛小美造型(陶昕然饰)

爱的契约》中葛小美造型(陶昕然饰)
爱的契约》中葛小美造型(陶昕然饰)

    搜狐娱乐讯据悉,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契约》现正在厦门热拍,故事讲述了一个由车祸引起的爱情故事,当中有金钱与爱情的纠葛不清,也有友情与爱情的互相矛盾,可谓看点十足。其中由陶昕然饰演的葛小美性格单纯率真是典型的90后自我派作风,对爱情勇往直前的她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葛小美这个角色在剧中颇为出彩,娇纵的性格让她对爱情不顾一切,为了把握住自己喜欢的男人,她特地赶回国内并展开一系列的追求行动。紧迫盯人战术、苦肉计不仅没有让葛小美如愿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却反而让喜欢的人招架不住。堪入爱情烦恼的葛小美失去了理智,居然做出了一些连自己都接受不了的事。扮演者陶昕然表示,在渐渐接近葛小美内心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她的纠结,而且自己也渐渐喜欢上了这个角色。她说:“我欣赏葛小美的直接,因为生活中的我也不喜欢拐弯抹角;可我更佩服她的勇敢,因为生活中的我,如果喜欢一个人他不先跟我说他也喜欢我的话,也许我只敢永远埋在心底。”

  据称,《爱的契约》即将于今年十二月中旬杀青,并计划在明年登陆电视荧屏。为了营造出更贴合故事的环境,《爱的契约》剧组特赶赴厦门拍摄,美丽的海滩及充满特色的街旁外景戏自然是不在话下,陶昕然表示拍摄外景戏最重要的是淡定,不能受周围的影响。日前,陶昕然参演的古装大戏《甄嬛传》在全国各地面频道开播并大揽收视,《爱的契约》的制片人在微博中转发了《后宫甄嬛传》的宣传图片,陶昕然对于新戏制片人的支持开心不已,在微博中回应:“安陵容和葛小美可是完全不同的人生。”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