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发布会 陶昕然蔡少芬默契十足

2011年11月29日15: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悉,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小说的古装情感大剧《后宫甄嬛传》于昨日(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并确定在12月6日正式登陆北京地区。剧中主演陈建斌、蔡少芬、陶昕然、孙茜、蓝盈莹等均到场助阵,导演郑晓龙、制片人曹平、编剧流潋紫亦一同亮相,并现场为观众解读这部长达七十六集的古装大剧的精妙之处。

  《后宫甄嬛传》讲述了貌美如花、锦衣玉食的嫔妃们在红墙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该剧是郑晓龙导演的古装处女作,他表示《后宫甄嬛传》与自己过去作品批判现实的精神一脉相承,只是借由古装剧的外壳,体现对封建社会的现实批判。

  由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清秀温婉,虽有过人美貌,但在众多嫔妃中她的家势地位却相对较低,因此她常常感到自卑不安。在故事中段,皇后(蔡少芬饰)为了巩固势力平衡后宫,暗中将安陵容收为己用。性格自卑爱钻牛角尖的她听信煽动,最终误入歧途,走上一条没有选择的路……正如扮演者陶昕然所说:“剧里面的女人没有一个是坏人,我们全部都是被逼的。”

  陶昕然此次参演《后宫甄嬛传》与蔡少芬有多场对手戏,两人在戏里合作无间,而戏外两人亦是好朋友。在发布会当天,蔡少芬与陶昕然一见面就来了个大拥抱,而且还在耳边说着秘密的悄悄话,可见两人戏里戏外都是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