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的经济适用男》 > 新闻列表

盖克《我的经济适用男》热拍 再饰母亲演技精湛

2011年12月15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演员盖克
实力演员盖克

实力演员盖克
实力演员盖克

  搜狐娱乐讯 依靠出色演技征服无数观众的实力戏骨盖克,戏约不断,在刚刚结束了《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之后,立马又加盟了《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剧组,进行先关戏份拍摄。在该剧中,盖克出演女一号何小君的母亲萧淑云,继续她的“母亲”传说。

  盖克:萧淑云可爱又可恨

  据悉,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龙(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改编自畅销同名小说,由蒋家骏倾情执导,汇集了李光洁,佟丽娅,盖克,乔任梁等众多实力派艺人。剧情以佟丽娅饰演的何小君为灵魂核心,再参照她的感情、家庭、职场等分部逐一展开。盖克饰演的母亲萧淑云就是何小君家庭生活中的重要人物。盖克也表示:萧淑云世俗,喜爱钱财对女婿要求也有点偏激,但是始终还是为女儿着想,因此可爱之于又有点“可恨”。

  演技精湛 盖克继续“母亲”传说

  实力戏骨盖克以出演电影《苏小三》出道,至今已过三十年。她出演的角色都堪称是永不超越的经典。近年来,盖克更是出演了众多性格各异的母亲角色,诸如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杨怡、《我是一颗小草》中饰演刘母、《闪婚》中饰演庄瑾等等。盖克稳健自然的表演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与广大观众的喜爱,并被业界称为“母亲专业户”,被观众亲切称为“国民丈母娘”。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