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房车奇遇》热拍 马元精妙演技广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1:28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房车奇遇》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作品通过一个事业有成男人寻找初恋的故事来反映出人生的哲理,非常有看点。马元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非常有智慧与原则的公司老板秘书,精妙的演技在拍摄过程中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马元近年来为广大观众奉献了非常之多的精彩好剧,几乎每一部都有着非常出彩的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同时也对他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而且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马元一直都在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演技,此次在《房车奇遇》中其扮演的秘书一角就非常有表演难度,一方面忠于自己的老板,另一方面又有着属于自己的个性,在这两种情绪中如何转换,马元进行了非常认真的研究与揣摩,希望能够把最为完美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据了解,《房车奇遇》有望在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如此精彩的作品确实非常值得期待,让我们耐心的等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