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欧阳靖隔空歌献太太 陈奂仁邀得郑秀文助阵个唱

2011年12月15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欧阳靖明晚举行演唱会,请来好友陈奂仁任演出嘉宾
欧阳靖明晚举行演唱会,请来好友陈奂仁任演出嘉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欧阳靖(MC Jin)明天举行首次个人演唱会,请来好友陈奂仁任表演嘉宾,两人昨日为演出进行彩排。MC Jin坦言准备个唱时才发现不懂用声,现在唯有多饮蜜糖等饮料来养声,但预计唱到尾声时一定声音沙哑。他说︰“歌迷不太执着我的声线好不好。”MC Jin透露明晚将献唱郑秀文的经典情歌,隔空送给身在美国的太太。婚后与太太依然分隔异地,他坦言三年来都是这样子,但由于两人计划生孩子,希望明年相聚的时间能多一点。

  陈奂仁邀三恩人助阵

  陈奂仁明年2月将举行红馆演唱会,他透露主办商希望能请到其三大恩人做嘉宾,包括张学友、陈奕迅及郑秀文,目前已落实有郑秀文。陈奂仁表示将会唱50首歌,由于时间有限,会抽出某些歌的精髓加在一起创作成新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