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廖启智赞谢霆锋工作拼命 陈奂仁相信最终会没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35
廖启智
廖启智

陈奂仁
陈奂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廖启智连日来与谢霆锋在大马为新片《逆战》开工,智叔昨日接受电视台长途电话访问,大赞霆锋好专业,并无异样:“霆锋一如以往专注工作,拍摄时好有火、又搏命。(表面好像没什么影响?)我没时间也没必要去八卦人家的事,一个大男人这样好奇怪,好多时不用说话,只是一个眼神或拍一下肩膀,一切在心中。”智叔与太太陈敏儿结婚多年仍然恩爱,他直言做模范夫妻好大压力,一举一动都被人留意。

  陈奂仁昨出席活动时表示,与霆锋夫妇、婷婷、狄波拉好熟,从身边人听到消息,觉事情不如外界想象中严重,更相信最终会没事收场。(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