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票房过1.5亿 贾青:向前辈偷师学艺

2011年12月14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贾青
资料图:贾青

  搜狐娱乐讯 由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冯绍峰,刘亦菲等联诀主演的古装巨制《鸿门宴》上映两周票房已过 1.5 亿,荣登票房榜首,实现了票房与口碑双赢。而片中扮演“女杀手”的贾青也道出当时“学艺”的事情。

  影片中导演李仁港沿袭其大胆创新的拍摄手法,在这顿史上最著名饭局 “ 鸿门宴 ” 中融入武侠情怀,以独具匠心的角度对 “ 楚汉之争 ” 全新解读。而作为片中唯一一个“混”在“男人帮”中的“女人花”贾青,无论是刚出场时精彩的武打场面,还是对弈中表现出的内心情感的起伏,都很到位的诠释了“女杀手”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却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刚进组那会,要与这么多前辈合作,说不紧张是假的,但为了能更好的与他们“过招”,我经常自己躲在一个小角落里看黎明大哥,张涵予大哥演戏,观察他们在演戏中的状态,偷偷的学了不少呢,能够很好的完成这个“角色”和那会“偷师学艺”有很大的关系,真的很谢谢黎明大哥和张涵予大哥,教会我很多,也很照顾新人。”贾青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