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高虎亮相 《金陵十三钗》 后加盟尔冬升新戏

2011年12月14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男星高虎
实力男星高虎

高虎饰演军人
高虎饰演军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艺谋导演新戏《金陵十三钗》即将上映,剧中演员高虎除跟随片方马不停蹄的宣传外,还为尔冬升导演的新戏来回奔波。据悉在新戏中,高虎同谢霆锋有对手戏,内地香港两大实力男星有着精彩过招。

  耗资六亿、张艺谋诚意之作《金陵十三钗》马上全国院线上映。内地知名男星高虎在戏中饰演“敢死队”队员之一,和黄海波、佟大为等男星同为这部战争巨制甘当绿叶,并为该戏卖力宣传造势。近日除宣传《十三钗》外,高虎还马不停蹄赶赴上海拍摄尔冬升导演新戏《消失的子弹》。有张艺谋、尔冬升两大著名导演力捧,高虎出击荧幕格外轻松和扎实。据悉,拍摄过程中高虎和还谢霆锋一见如故并结为好友,相邀拍摄间隙一起运动打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