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张馨予胸袭北京玩快闪 徐克鼓励观众看《金》片

2011年12月14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范晓萱(左起)、桂纶镁、陈坤、李宇春及周迅齐集北京为新片《龙门飞甲》造势
范晓萱(左起)、桂纶镁、陈坤、李宇春及周迅

平时看来甚严肃的徐克(左),与李连杰(右)玩起来都很有搞笑细胞
徐克与李连杰玩起来都很有搞笑细胞

张馨予性感现身首映礼,但她拍完照便匆匆入场
张馨予性感现身首映礼,但她拍完照便匆匆入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徐克执导的电影《龙门飞甲》,前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晚上则举行首映。因在吴卓羲微博,上载自己床照而搞到男方一身麻烦的张馨予,没出席记者会,只以性感Look出映首映礼走红地毯,也没接受传媒采访,拍完照便匆匆入场,不知是否怕被追问她将自己的床照上载到吴卓羲微博的用意?但她避得一次,避不到第二次,她今日会来港为贺岁片《我爱HK2012喜上加囍》拍3日戏,届时定必成为传媒追访对象。

  李连杰爆周迅NG 50次

  李连杰则爆周迅有场戏NG了50次,弄致不能放饭。周迅承认的确遭遇了最沮丧的一天,她说:“我从没试过NG 40多次的经历,当时真的很沮丧,自信心完全受损。但后来李连杰看了这个镜头后,说专业武指这个镜头也要拍40多次,他的安慰才让我好受点。”虽然该片与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将在内地同日上映,但徐克和李连杰并不关注内部竞争,而是关心两部片将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徐克还大方鼓励观众去看《金》片。

  徐克鼓励看《金陵十三钗》

  《龙》片演员因拍摄该片而组成“龙门同学会”,包括陈大爷的陈坤、周大傻的周迅、李大哥的李连杰及桂大炮的桂纶镁。周迅笑言本来她是班长,但因李连杰功夫太厉害,所以要退位让贤。问他们若徐克加入,会为对方取什么名字?陈坤即说:“徐大怪,徐老怪,徐魔鬼。”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