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开拍《龙门飞甲》 李连杰陈坤周迅加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10月11日04:44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3D武侠大片《龙门飞甲》昨天宣布正式开机。影片监制、导演徐克率主创到达外景地开拍。男主角的扮演者是当年和徐克联手开创黄飞鸿时代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

  剧组负责人透露,影片并非之前传言中的《新龙门客栈》老片重拍,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人物也几乎全新。剧本由徐克亲手操刀。

  《龙门飞甲》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徐克和李连杰14年后的再度合作。李连杰表示:“我自小与武结缘,武术领我走上电影之路,自此改变了人生。徐克导演给了我一个奇妙精彩的舞台,让我的人生又多了一种感性的体验。入行这些年,我对人生百态有了不同的视角,也并不曾觉得自己离开过武侠世界。”

  除李连杰之外,《龙门飞甲》还集合了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等明星,以及武术指导元彬、美术指导奚仲文等幕后豪华阵容。

  周迅饰演的侠女凌雁秋武功超群,这是她第一次在银幕上扮演武侠高手。为了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徐克导演秘密训练周迅多日。周迅说:“《龙门飞甲》剧本令我落泪,而徐导的武侠世界,又让我目眩神迷。都说导演非常善于改造女演员,如果《女人不坏》是改头换面,那么《龙门飞甲》就是脱胎换骨。”

  影片第一大反派雨化田由陈坤扮演。桂纶镁此次出演番邦公主。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