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再曝“第三滴泪”预告片

2011年12月06日12:20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第三滴泪陈乔恩窦骁终极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年度催泪贺岁片《倾城之泪》再有新动作,《倾城之泪》的官方媒体在今日上午再曝一段预告片,据悉,该片共由三段故事组成,除周冬雨李治廷的“第一滴泪”、陈乔恩窦骁的“第三滴泪”之外,还有梁咏琪任贤齐的“第二滴泪”。

  中国风带出伤感剧情

  《倾城之泪》“第三滴泪”由“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和内地人气男星窦骁联袂主演,讲述一对浪漫相识、相恋的情侣,因为现实的窘迫而不得已痛心分开,等男主角功成名就归来,本以为从此可以甜蜜相守的他们,一次意外却让两人生死分离。这段故事浪漫感人,在陈乔恩和窦骁的演绎下更让人为之伤感。在此次发布的“第三滴泪”预告片,陈乔恩窦骁相遇、相识、相恋、分离的片段在两分钟的片段中为我们感人呈现,那种遇到幸福却瞬间被摧毁的痛苦,让人感同身受。这款预告片的背景音乐以哼唱方式展现,没有歌词的音乐反而与电影的悲伤基调紧密贴合,流露出一种浓浓的伤感气息。

  陈乔恩首次大屏幕哭碎心

  据悉,电影《倾城之泪》是陈乔恩和窦骁的首次合作,同时,该片也是陈乔恩的首部银幕作品。陈乔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曾提到,“这部电影让我哭碎了心,每拍完一场戏我都感觉细胞死了好多,需要好久的时间才能调整过来。”而从电影中陈乔恩的表现来看,确实是值得赞叹,不愧是情感戏的好手,每次的哭泣都让人为之心碎。

  《倾城之泪》将于12月22日圣诞前夕上映,在浪漫的圣诞节和相爱的人一起感受电影所带来的浓浓爱恋。《倾城之泪》,为爱倾城。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