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明日终极预告 不与《亲密敌人》PK

2011年11月28日15:09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海报
《倾城之泪》海报

  由周冬雨、李治廷、任贤齐、梁咏琪、陈乔恩、窦骁联袂主演的催泪大戏《倾城之泪》定于12月22日正式上映,紧后跟随的是徐静蕾执导的《亲密敌人》,这一档期安排也就意味着两部以爱情为主线的贺岁大片将展开关于一场圣诞爱情戏的正面交锋。导演黄真真表示:“当初选择上映时间,主要是觉得圣诞档期适合爱情片上映,定于22日也能给圣诞提前预温下,加上对该片的催泪主线,我们对票房有信心。并不是要针对某部电影。也没有必要针对别人。”而在几分钟之前,《倾城之泪》官方微博上也放出消息称,将于明日再发一款终极预告片。

  档期相邻or票房争战

  关于上映日期紧挨,《倾城之泪》与《亲密敌人》直接被推上风口浪尖。既然无法避免正面PK,只能全力以赴进行应战。有消息称,《倾城之泪》有信心能够把压过徐静蕾的《亲密敌人》,对于此传言,导演黄真真表示:“影片档期是各方安排,不管是相邻还是同期,作为制片方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展现给观众一部好的电影,至于票房,也是观众掌握决定权,结果如何就看影片上映后的表现。”

  目前,《倾城之泪》正在抓紧时间做上映前的宣传,该片被看做是继《妈妈再爱我一次》之后,华语催泪电影的盛大回归,在此前的几地看片会催泪效果获得多位媒体及影评人士赞誉,也有不少院线经理在现场被剧情感动为爱落泪。12月电影上映之后相信会掀起一阵眼泪风暴。

  清纯爱情or商战爱情

  每年12月的档期,各部大片都会抢占先机。黄真真导演的这部《倾城之泪》将演绎三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倾城之泪,将用眼泪告诉人们,如何去拥有一段没有遗憾的爱情。影片画面唯美,讲诉的是平凡人最真的爱情故事。“第一滴泪”相视而笑停留在眼角得幸福,“第二滴泪”与爱人听见花开的声音,“第三滴泪”

  找寻爱情神圣境地,传递着相信爱情和来生今世的信念。而徐静蕾华丽打造《亲密敌人》,以金融行业为背景,讲述银行家们收购、并购的故事,演绎一段错综复杂的职场商战爱情。影片选景华丽,全方位打造大手笔的名流纠葛爱情。两部都是以爱情为主题,一部简单唯美,一部华丽奢华,观众心目中的爱情是什么样的?亦或者更倾向于哪部也将由票房最终决定。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