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比拼哭功 周冬雨自评不如李治廷

2011年11月07日11: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周冬雨抽奖,李治廷帮忙。本报记者 张伟 摄
周冬雨抽奖,李治廷帮忙。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记者吕莉红)昨天,电影《倾城之泪》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黄真真携主演周冬雨、李治廷、任贤齐、陈乔恩、窦骁到场。众主演现场大谈哭戏,周冬雨自评哭功不如李治廷。

  周冬雨在片中扮演一个身患绝症的女孩,她评价这个角色是“给力妹”,“性格很给力,身患绝症但十分开朗,常常感动得别人哭。”据介绍,李治廷拍哭戏时曾令片场所有人潸然泪下。周冬雨自认哭功不如李治廷,爆料称李治廷很爱哭。

  窦骁透露,他拍了9天戏,有6天都是哭戏。在拍摄一场离别戏时,他哭得肝肠寸断,“当时鼻涕飞流直下三千尺,我曾经要求导演把那段剪掉,可是最终被保留下来了。”台湾偶像剧演员陈乔恩是第一次现身大银幕,她自曝曾因为哭得太假而被导演“嫌弃”。她说:“导演跟我说‘不想哭就不要哭,要哭就要有真情实感’,然后让我去一边休息,当时压力很大。后来,每次哭完都觉得元气大伤。”

  任贤齐在片中扮演一名音乐学院学生。他称拍戏时经常在酒店练习大提琴,“总是被投诉,他们说我像锯木头、割玻璃。”不过,他笑称如今已经技艺了得,“现在可以去音乐会假装一下了,指法没问题。”

  现场,片方宣布影片将于12月22日全球同步上映,同名小说将于11月22日发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