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移师广西 叶璇造年代剧第一风景

2011年12月05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李东学《第九个寡妇》
叶璇李东学《第九个寡妇》

  搜狐娱乐讯 开机数月并备受业界关注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日前移师广西继续最后的拍摄阶段,该剧由严歌苓名著改编,香港电影金像奖女星叶璇首次担任出品人兼主演,博纳影业、博海影视、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等几大公司强强联手出品,刘佩琦、李东学、方慧、李蓓蕾等倾情加盟。据悉,全部人马日前转战风景秀丽的广西进行该剧最后阶段的拍摄工作。

《第九个寡妇》 剧照
《第九个寡妇》在广西桂林

  移师广西拍摄 体现原生态美景:

  剧版《第九个寡妇》将原小说故事发生地搬到了风景秀丽的广西,出品人叶璇表示,要拍出一部全新、绚丽、美感十足的乡村传奇剧,要区别和突破人们以往对年代戏的界定与审美,将严歌苓的这部经典小说拍成一部唯美、大气浑然的作品。

  而近日因热播剧《后宫》而声名大噪的导演黄建勋称,本剧在选景上也颇具特色:“选中广西德天大瀑布做主要外景地,是看中了它的大气磅礴和委婉流转兼备,这是剧中的浣纱女们每天劳动、工作的地方,也是整部戏最唯美、浪漫、轻松的场景,有瀑布、青山、绿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戏一定要和水联系在一起,才能充分结合剧中这些漂亮女主角们水灵灵的样貌和气质,拍出极具风情的一群寡妇。”

 叶璇 李学东

  叶璇版王葡萄 “演”出了原著笔下不朽经典:

  《第九个寡妇》用大量笔墨讲述了女主人公“王葡萄”如何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体现出坚强不屈、无谋却有大智的精神气概。这部作品以宏大的历史叙事与个人的传奇经历巧妙结合,其深远的济世情怀与浓郁的生活气息相得益彰,书写了乱世之中的一段女性传奇。

  作为该剧的制片人兼主演的叶璇,凭借天赋精湛演技,将一个不问世事、不按常理出牌,表面看似混沌而实际透彻的王葡萄刻画得惟妙惟肖,身为金像奖影后,此次诠释严歌苓笔下的王葡萄,必将会成为叶璇的又一个经典角色。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