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植入电影元素 叶璇彰显大气恢弘

2011年11月15日11:53
来源:搜狐娱乐
叶李两人情感线是全剧焦点
叶李两人情感线是全剧焦点

叶璇李东学含情脉脉
叶璇李东学含情脉脉

《第九个寡妇》植入大量电影元素
《第九个寡妇》植入大量电影元素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1年最受关注的史诗传奇大戏《第九个寡妇》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改编自严歌苓笔下最为精彩的小说,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等六大业内最强集团联合出品,《宫心计》导演黄建勋亲执导筒,金像奖女星叶璇、老戏骨刘佩琦、“国产宋承宪”李东学携手演绎一段风雨岁月的传奇大戏。其中,电影元素被植入到该剧中,彰显大气恢弘。

  从细节看情节 《第九个寡妇》植入电影元素:

  《第九个寡妇》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到四十年代的离奇大案,带有浓郁乡土气息,情节绵延数十载,包含丰富人文情怀而又传奇精彩,极具市场看点。

  将电影元素植入到电视剧中,《第九个寡妇》在影视剧中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这点上,制片人叶璇表示:“我们要呈现给观众最好的电视剧,故事虽然发生在以抗日为背景的农村,但从摄影、服装造型以及化妆、美术上,我们全部采用电影班底,目的就是把浓郁的乡土气息也拍得大气恢弘。有严歌苓老师精彩的故事情节做基石,表演方式有导演和优秀演员把关,其他工作人员只要把画面拍的好看,把剧中的每个细节做得漂亮唯美,每个细节在处理上做到真实、具体、而又艺术升华,这才是我想呈现的作品。”

  叶璇挑战自我 变身“女中丈夫”:

  导演黄建勋称,身兼主演的叶璇将严歌苓笔下那个大智若愚、个性生猛的女主角王葡萄刻画得入木三分。她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孙少勇上演了长达四十年的爱情传奇,战争与灾难不但没有压垮王葡萄,反而给了她更多生存下去的理由和动力,坚韧、不屈不饶、信念是王葡萄与生俱来的天赋。“王葡萄”这个人物,不能简单地用生猛、混不吝来界定,她在战争、灾难、国恨家仇面前永远挺身而出、扮演着一家之主的角色,王葡萄是一位真正的“女中丈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