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曝光叶璇李东学“床戏”剧照

2011年11月24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深情拥吻
深情拥吻
叶璇李东学“床戏”曝光
叶璇李东学“床戏”曝光

  搜狐娱乐讯 以上世纪四十年代农村抗战为背景、改编自严歌苓笔下最为精彩的小说《第九个寡妇》,正在紧张热拍中,该剧由叶璇、刘佩琦、李东学领衔主演,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联合出品,将女主人公“王葡萄”极具传奇色彩的一生搬上荧屏。近日,制片方曝光一组王葡萄与孙少勇的“床戏”剧照。

《第九个寡妇》叶璇李东学床戏
《第九个寡妇》叶璇李东学床戏

  “床戏照”曝光 痴男怨女情难割舍:

  《第九个寡妇》中每个人物的情感线错综复杂、令人缠绵悱恻,剧中女主人公王葡萄率性开朗、男主人公孙少勇儒雅帅气,两人原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却阴差阳错“恋情”擦肩而过。近日,剧组曝光的一组“床戏照”,将两人的爱火再次点燃。

  李东学表示:“葡萄与少勇的爱情是那种深埋在心里,压抑的情感,挡在他们面前是一层永远都无法跨越的鸿沟。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爱,他们很珍惜,珍惜在一起的每时每刻。”两人的初次合作相当成功,不仅配合默契,还原了小说中的情感精华部分。导演黄建勋表示:“葡萄和少勇的情感纠葛贯穿全剧,他们爱的心碎、爱的缠绵,相信电视剧播出的时候两人的爱情会牵动很多人的心。”

四目相对
四目相对

  叶璇李东学 谱写传奇旷世情缘:

  《第九个寡妇》不仅讲述了王葡萄悲情绚烂、充满神奇色彩的人生,还用大量篇幅描绘了王葡萄与孙少勇,这对痴男怨女谱写的一段传奇旷世情缘。王葡萄对孙少勇的爱纯真、烂漫,孙少勇对王葡萄的爱执着、勇敢,两人经历动荡漂泊、战火纷飞,历尽万难后,终令真情在人间回荡。

  对于剧中的情感问题,李东学有自己的感悟:“两人爱得辛苦,爱得值得。”而叶璇则表示道:“王葡萄对爱情的执着、包容和勇气,她的真性情不仅打动了戏里戏外的工作人员,还必将打动每一个观众。”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