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绍峰:我是笨鸟先飞型 与杨幂“领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12月02日08:29
冯绍峰与杨幂
冯绍峰与杨幂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古装巨制电影《鸿门宴》已于11月29日在各大院线热映,前晚主演冯绍峰牵手杨幂亮相北京映后见面会。两人现场被颁发“模范青年”和“靠谱青年”证书,手持小红本像一对新人领证,杨幂透露自己是为了还冯绍峰之前为自己站台宣传的人情。

  贺岁第一炮《鸿门宴》上座率火爆,每小时近百万票房入账。冯绍峰为自己从电视剧转身大银幕的处女秀竭尽全力,8天之内参加了7个城市的巡回宣传,明显消瘦、满脸倦容,甚至“每天早晨起来都会问自己这是在哪儿”。他坦言自己是带着荣耀感去拍这个戏的,而且完全用命来演项羽,“我是笨鸟先飞型,每天的功课做得很仔细。”

  “峰幂”组合5次搭档演情侣,生活中更是一对铁哥们。杨幂大赞绍峰演技进步很大,透露自己的电影《孤岛惊魂》上映时候,冯绍峰就前来助阵,这次终于有机会帮他的电影做宣传,自己义不容辞。她还表示冯绍峰努力了很多年,希望观众支持他。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14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05238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