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美人天下》 > 新闻动态

《美人天下》荧屏热播 郑国霖游走正邪之间

2011年11月28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等主演的宫廷魔幻悬疑剧《美人天下》正式登陆江苏、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开启奇幻的后宫争斗之旅。郑国霖在剧中饰演腹黑级帝王李治,是一个外表软弱内心腹黑的皇帝,常常游走在正邪之间。

  李治:外表软弱内心腹黑

  《美人天下》选择在后宫戏扎堆播放的十一月播出是有他可以获胜的独特之处的,金牌编剧于正再次担纲制作,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众星强强联手,宫斗剧里加入狐鬼、玄幻成分,堪比中国版“越狱”。剧中的人物每个都鲜活特别,郑国霖饰演的李治就是典型代表。李治是一个外表软弱内心腹黑的皇帝,表面上来看,他性格温和,做事优柔寡断,对武媚娘(张庭饰)言听计从,缺乏一个帝王的魄力。但实际上的李治却是十足的腹黑帝王,胸中装有指点江山的全盘计划,所有人在李治的手里不过是一颗棋子,按照他既定的步伐行进。可以说你所看到的和你感受到的李治一定会给你完全不同的感觉,是两种极致的性格。

  郑国霖:角色游走在正邪之间

  这次郑国霖在《美人天下》中饰演的李治可谓是他戏路上的一大突破。以往的他塑造了太多好人形象,李治则是一个游走在正邪之间的人物,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老好人。认识到他腹黑一面的人会觉得他很有心计,很决绝,似乎心中根本不存在任何情感。但是他的内心却是善良和细腻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天下为了百姓。这样角色的反差也让他整个人物变得很特别,一面是正义的化身,一面又有着邪恶的行为,令人印象深刻。相信郑国霖这次饰演的亦正亦邪的李治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