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醉酒失态:陈浩民强吻嫩模 陈冠希醉驾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2011年11月28日11:22
陈冠希(资料图)
陈冠希(资料图)


陈浩民(资料图)
陈浩民(资料图)


曾志伟(资料图)
曾志伟(资料图)

  陈浩民:醉酒揩油

  金陵晚报讯 刚满19岁的林峰绯闻女友陈嘉桓近日在横店被陈浩民、马德钟轮番狼吻并施以咸猪手。据媒体所拍照片显示,在横店一家烧烤店里,陈嘉桓跟一大班娱乐圈前辈吃饭,不料陈浩民喝醉酒,要跟陈嘉桓拥抱玩亲亲。马德钟先抱陈嘉桓,其后陈浩民捂住陈嘉桓口鼻并上下其手,由胸部直摸下身,接着把手伸进陈嘉桓衣衫内探索,趁她动弹不得强行吻嘴,吓得陈嘉桓表情凄惨。

  刘嘉玲:醉酒吻球星

  刘嘉玲一向喜欢泡吧逛夜店,2006年11月中旬,刘嘉玲在上海某夜店搞聚会醉吻中田英寿,让梁朝伟在剧组里当场黑面,相传两人因此事要分手闹腾了好一阵子。据报道,刘嘉玲神秘邀约日本前国脚中田英寿于上海某一夜店玩乐,两人耳鬓厮磨,搂作一团互相亲吻。

  蓝正龙 :醉酒飙脏话

  据悉蓝心湄近日为自己办了一场生日宴会,邀请了蓝正龙。没想到蓝正龙在宴会上喝醉后,便踹台湾女艺人林如琦的肚子,弄得林如琦疼得当场大哭。林如琦的男友赵文森事后很生气地在Facebook上破口大骂蓝正龙。

  当天蓝正龙除踹女艺人肚子外还飙脏话,很没礼貌地使唤寿星蓝心湄的干妈,有目击者不悦地表示,“酒品欠佳的蓝正龙,还在庆生会上飙三字经,甚至使唤蓝心湄的干妈,夸张得让人看傻眼。”

  郑中基 :醉酒骚扰空姐

  2000年2月16日,郑中基乘长荣航空公司ER005班机头等舱,由洛杉矶飞往台北。飞机起飞后,他陆续在机上喝了一杯香槟、三罐啤酒及三杯威士忌。随后,已经带有醉意的郑中基抽着烟骚扰邻座乘客,还将脚搭在对方身上。空姐劝说时,郑中基突然向空姐王淑雯施袭,一手抓住王的头发不放,并将王头部夹于腋下。

  机长闻讯后立即向郑喝止,但郑对该机长口出秽言,不堪入耳。混乱中机长以手电筒击中郑的额头,血液溅至椅背等地方,留下一摊血。最后,基于飞机及同机乘客的安全,该航班飞机紧急迫降在美国某机场。郑中基因为这起事件,不单头部缝了8针,还支付了约250万港元作为赔偿。

  陈冠希:酒后驾驶

  2007年最后一夜,西装笔挺的潮人陈冠希拖女友Vincy到湾仔君悦酒店迎接2008年到来。不过两人并没有参与朋友派对,而是选择开房过二人世界。温馨两小时后,这对小情人面带醉意步出酒店。记者上前问陈冠希有什么新年愿望,满腔酒气的他说:“不想见到你!”

  当时数十位记者上前争相拍照,其中一名摄影记者踢到铁栏,不小心碰到陈冠希,他立刻发脾气指该名记者说:“你不要打我!”在场一众传媒闻言大感错愕。此时有记者试图向他解释只是一场误会,但他全然不理会,还急忙拖着女友上车。当时陈冠希明显带点醉意,可是他却甘冒犯法之险,酒后驾驶,更以高速驶离现场摆脱传媒跟踪,结果险些撞到记者。

  马景涛:酒后打警察

  2005年4月15日凌晨3时左右,马景涛在台北遇到警方临检酒精测试,马景涛不满警方临检还以摄影机拍摄,加上喝了一些酒,突然与警方发生口角,并动手勒住执勤廖姓交通警察的脖子,拉扯警员衣领,接着拳打脚踢。随后,马景涛被警方以妨害公务罪、伤害罪及公然侮辱公务员罪等起诉,马景涛在警察局接受审讯后,公开向受害警员道歉,并被获准以10万台币保释离开。

  曾志伟:酒后脱女星裤子

  喝醉酒的曾志伟经常狂追女宾客“索吻”。在2008年12月的一场活动中, 作为主持人的曾志伟,趁广告时段与艺人在后台喝起小酒,微醺的他便和大家开起了玩笑,先是讲粗口“问候”了两位男艺人,而后又脱下丘凯敏的裤子,使其尴尬露底。当他借着酒劲又来脱曾华倩的裤子时,曾华倩气急,回头给了曾志伟一记耳光,让他一下子清醒过来。

  成龙:酒后大闹演唱会

  2006年7月10日晚,醉酒后的成龙突然现身在李宗盛香港红磡体育馆的个人演唱会上。站上舞台后,成龙表示要跟李宗盛合唱。其间成龙显得有些失控,指示乐队奏起音乐,但当音乐响起后,他又大声喝停,音乐起起停停三四次,使得在一旁的李宗盛也只能苦笑。由于当时已近演唱会尾声,成龙见到李宗盛面露尴尬神色,竟对李宗盛说,不用担心演唱会超时会被罚款,假如超过15分钟,罚15万港元,罚款由他负责。

  成龙在台上闹了约10分钟后,现场观众开始不耐烦地鼓噪起来,有人不礼貌地用脏话大喊叫成龙下台,也有人叫成龙“go to hell!(去死!)”此时成龙有点不悦,转身背着观众,用麦克风骂了一句粗言秽语,观众为之哗然。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