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引口水战 肖明玉版杨文广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1:05
杨文广造型帅气
杨文广造型帅气

肖明玉和张柏芝剧照
肖明玉和张柏芝剧照

肖明玉写真
肖明玉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已经上映十天,票房成绩平平,片子本身也引来了一场口水战,俨然形成两极分化的趋势。面对这种形势,导演对自己的作品还是很有信心,成龙更是开口力挺,直呼杨门演员在恶劣天气拍摄实属不易。一部大片被争论其实是好事,这说明观众有用心去看。虽然片子褒贬不一,但是肖明玉版的杨文广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一版《杨门女将》里面的人物和故事构架还是依照历史的脉络发展,但有了很多创新之处。以往的作品重点讲述穆桂英和杨宗保相识爱恋的故事,该片却从两人之子出征为主线,观众可能一时不适应这一情节转变。值得一提的是,肖明玉塑造的全新的杨文广算是一个亮点,相比以往杨门题材改编的大荧幕作品的创新。作为北京武术队的成员,肖明玉有一身的硬功夫,片中的打戏场场精彩,且不论杨文广这个角色如何,肖明玉个人的打戏就很有观赏性。

  自小练武的肖明玉曾在《功夫小英雄》、《夺标》等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现,扎实的武术功底也都在作品中体现出来。尤其这次在《杨门女将》中杨文广与杨排风那场激烈的灵堂对打,扣人心弦。这就是肖明玉,一个把角色与自我融合的武者,也是一个懂得忍与德、放与收的艺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