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紫彤《杨门女将》凶狠 称只有对错没有难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10:42
杨四娘表情凶狠
杨四娘表情凶狠

杨紫彤双锤爆头
杨紫彤双锤爆头


  搜狐娱乐讯 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正在全国院线热映,该片由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执导,从最初筹备开始历时了近十年时间,演员的挑选也是慎之又慎。片中杨四娘是由陈勋奇导演钦点的杨紫彤出演,从影片筹备就广受关注。而四娘对敌时候的凶狠表情也是令人印象深刻,对此,杨紫彤回应道:表情只有对错,没有难看。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郑佩佩、杨紫彤等多位重量级实力演员,再现了杨门一众女将的巾帼不让须眉的传奇故事。这版的杨门故事更侧重“打戏”方面,尤其是杨紫彤出演的杨四娘,80%都是打戏,算是十足的“打女”。而看完电影后,很多观众大呼:四娘的表情太凶很啦!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四娘对敌的表情很狰狞。

  对此,杨紫彤委屈回应:“这版的杨四娘用的武器是紫金双锤,拿起来都很重,打起来更是又吃力又笨重,我们拍摄现场很多都是真打,几近于肉搏战,脱掉盔甲时胳膊和手上都是伤还掉皮,脸上也是青紫的,根本照顾不到表情。而且我拍戏向来不看回放,因为灰尘扑扑的战场上的自己一定不够美,看了回放就会有顾虑,影响到角色的发挥,所以我并不知道当时的表情是怎么样的,导演觉得我的表情对了就让我过了。要想给观众呈现逼真的打斗场景,不可能会有漂亮的表情。而且我是连妆都不愿意补的人,一切只为了最真实的表情和反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