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导演力挺杨紫彤 表演出色很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1:21
杨紫彤眼含泪水
杨紫彤眼含泪水

杨紫彤手拿紫金双锤
杨紫彤手拿紫金双锤

杨紫彤戎装照
杨紫彤戎装照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上映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呼之欲出,即将为下个月的贺岁高潮做足预热。该片由陈勋奇执导,张柏芝、任贤齐、郑佩佩、杨紫彤等强大演员阵容在激烈的电影市场上也是十分亮眼。新晋女星杨紫彤在片中演绎了不一样的杨四娘,首次征战大银幕,便受到导演陈勋奇的力挺。

  陈勋奇钦点杨紫彤 三改合约出演杨四娘

  杨紫彤出演过《掩护》、《摩登新人类》等许多优秀的作品,首次触电大荧幕经历很是波折。杨紫彤本来出演《杨门》时,主要角色已经定,但主创们都认为杨紫彤很不错,就让她出演丫鬟。之后在全体演员集合练武之时,杨紫彤每天认真练习,练习棍子大刀有模有样,又被通知演小蜻蜓,再经过没几天导演又让她演杨五娘。接到这个角色,杨紫彤已经很开心,因为这是是主创和导演对于自己的肯定,她又开始苦练起五娘的武器双锏。直到开机前,杨紫彤又得到通知是出演戏份很重的杨四娘。在众多杨门女将中,虽然杨紫彤算是新人,但是她顶住压力,和郑佩佩、刘晓庆等前辈合作,虚心且认真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剧组演员们的肯定与赞赏。

  导演力挺杨紫彤:表演很出色 表现很敬业

  杨紫彤因珍惜这个机会,更是不想令导演及剧组同仁失望,每日坚持不懈的练习四娘的武器紫金双锤大锤。道具大锤少说也有十几斤重,杨紫彤却耍得很好看,这其中的艰辛付出只有自己最清楚。在拍摄一场骑马甩锤的镜头时,杨紫彤在第五次的拍摄时被马狠狠摔下地,腰部受伤,头也有了轻微脑震荡。这个摔马事件被任贤齐和郑佩佩都印象很深,在首映活动的采访中均夸她敬业能吃苦。整部片子拍摄下来,杨紫彤无愧是“拼命四娘”,导演力挺道:表演很出色,表现很敬业。

  作为自己大荧幕的处女秀,杨紫彤对于《杨门女将》也是充满期待,希望本周五影片上映后能展现给观众一个独一无二的杨四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