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陈浩民痛哭道歉 网友:做错事还要连累大肚婆

2011年11月25日09:1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陈浩民道歉,妻子蒋丽莎不顾临盆危险,陪同现身危机公关。
陈浩民道歉,妻子蒋丽莎不顾临盆危险,陪同现身危机公关。

  网友拍砖:男人做错事还要连累家里的大肚婆

  日前,林峰绯闻女友陈嘉桓在横店遭马德钟、陈浩民强吻、袭胸和拥抱,昨天下午,陈浩民携妻子蒋丽莎在香港召开记者发布会,正式向陈嘉桓道歉。在现场,陈浩民发言及鞠躬致歉之后就泣不成声,而身边的太太也伤心落泪。不过,网友对于陈浩民的“悔改”似乎并不怎么买账,有人指他看着稿子发言、不接受提问等均缺乏诚意,有人则认为他所谓的“无心”实为强辩。不过,很多人还是对其妻子蒋丽莎心生同情,认为事件中,受伤害最大的除陈嘉桓外,就是即将临盆的蒋丽莎了,但她却陪同丈夫出席发布会,希望嘉桓原谅自己丈夫的行为。

  临盆蒋丽莎现身 陈浩民离开时脚软

  昨日,陈浩民携妻子蒋丽莎在香港召开记者发布会,正式向陈嘉桓道歉,不过未设记者提问环节。下午4时,陈浩民一身黑色西装,在妻子陪伴下现身。发言开始,陈浩民说要衷心对陈嘉桓说一声“对不起”,随即落泪。“我承认当天我是醉酒,过分了,作出了一些不礼貌的行为。我现在感到自己真的做错了!(停顿)我是无心的,无心让她受到伤害,但这次真的让她很难堪。在这里再次向她,以及她的家人,还有她的朋友道歉,我是无心之失,一时喝多了,带给她这么多麻烦。”

  陈浩民发言完毕后一直掩面哭泣,身边的太太拍着丈夫的肩膀以示安慰。随后主持人示意陈浩民太太发言,蒋丽莎则力撑丈夫说:“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过失,希望大家能够给他机会。他已经跟我道歉了,也承诺了会戒酒,会为宝宝努力工作。希望陈嘉桓小妹妹能够原谅陈浩民,谢谢大家。”

  发布会结束,陈浩民起身离开时,陈浩民竟然一时脚软,抱着椅子靠背哭泣,要在妻子和经纪人搀扶之下才能离开。

  发孕照引用村上春树名句撑老公

  事情发生以来,陈浩民的待产妻子蒋丽莎一直选择原谅并支持老公,多次在微博上发文发图撑老公。发布会前一日,蒋丽莎又在微博中传上孕照的剪影,并引用村上春树的名句来表达对老公的支持与信任:“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love u 。村上春树。”

  当事人陈嘉桓已报案,返横店开工

  陈嘉桓召开记者会并往观塘警署报案后,前日下午已由香港机场返回横店继续拍摄电影。陈嘉桓表示,这次回去会更加提高警觉性,除了工作都不会离开酒店。虽然从微博看,陈嘉桓心情好了不少,但她直言,自己其实还未能平复心情,父母亦很担心,现在只希望可尽快平复自己,尽快投入工作。

  对于如果两位男主角当面跟她道歉会如何反应,助手即时表示:“我想我会阻止,我会拉她走”。至于事件还需不需要在内地报案,她们称还不清楚,要征询内地律师的意见。

  此外,卷入陈嘉桓被非礼事件的另一位男艺人马德钟,昨日仍然在横店拍戏,事件发生后他首度见香港传媒,神态自若,笑着任拍,但对事件却三缄其口。(记者 苏蕾)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