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陈浩民非礼女星被骂色狼 阿娇斥:不是第一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1月23日08:31
素颜陈嘉桓憔悴亮相
素颜陈嘉桓憔悴亮相


  曾志伟、王晶等怒斥当事男星陈浩民和马德钟

  当事女星陈嘉桓:一直当我是小妹妹的前辈(马德钟、陈浩民),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我当时好惊,真的反应不到……陈浩民:向所有相关人士道歉,对陈嘉桓只有兄妹之情绝无非分之想。马德钟:很后悔没有阻止陈浩民的行为,而自己的“亲密”动作只是为了安慰陈嘉桓

  娱乐圈经常有女艺人爆料在拍戏时遭遇“咸猪手”,不过苦于没有证据,最终都不了了之。昨日,香港地区媒体有图有真相报道,因为“段誉”一角而为人熟知的陈浩民与TVB一线小生马德钟,在横店剧组饭局期间,强吻骚扰19岁新人陈嘉桓。消息一出,王晶、杜汶泽、应采儿等圈内人纷纷谴责陈浩民的无耻行为,阿娇钟欣桐更怒言:“某某已不是第一次”,矛头直指陈浩民。

  陈浩民伸出“咸猪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满19岁的陈嘉桓是林峰绯闻女友,在横店拍摄王晶新片《笑功震武林》,和马德钟及陈浩民喝酒吃宵夜时,不料被二人酒后性骚扰。陈浩民紧抓她强吻,并粗暴地上下其手,马德钟则将她拥入怀中……图中的陈嘉桓则吓得不知所措。

  事件报道出来后,当事人马德钟和陈浩民第一时间均否认其事,陈浩民听到传闻错愕地表示:“我做过什么呢?为什么要跟她道歉?众目睽睽之下我能做出什么事情呢?”

  马德钟则解释:“我跟她讲秘密而已”,并否认强吻陈嘉桓。但随着图片在网络上疯传,随后陈浩民在微博上改口回应称,都怪自己太好客及真心对待朋友,又说以后会带眼识人,令人哗然。不过短短五小时后,他又改口风,除了向所有相关人士道歉,更称对陈嘉桓只有兄妹之情绝无非分之想。

  马德钟则表示很后悔没有阻止陈浩民的行为,而自己的“亲密”动作只是为了安慰陈嘉桓,并表示会做善事弥补过错。

  陈嘉桓返港欲报警

  事件发生后,陈嘉桓身心重创,暂时全面停工,前天回到香港时低头一言不发,并在昨日特别召开了记者会。她哭诉前辈(马德钟和陈浩民)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多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事件发生了之后,我很不开心,家里人、师父以及经纪人公司上上下下都感到很不快,在横店开工,因为跟洪金宝、洪天明关系都好好,对洪天明好放心,所以一班人去吃饭都会去,因为好信任他(指洪天明),宵夜当晚,洪天明未喝醉之前,都无事发生,但当他醉了之后,就发生那件事,一直当我是小妹妹的前辈(马德钟、陈浩民),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我当时好惊,真的反应不到……”

  说到此处,陈嘉桓眼泛泪光,停顿一下才再发言:“师父都叫我凡事要小心,我真的不够警觉性,要同师父以及各方面讲对不起!”随后,其经纪公司表示陈浩民及马德钟此举涉及非礼刑事案,会采取法律行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