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陈浩民下午携大肚老婆道歉 马德钟强调没非礼

2011年11月24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陈嘉桓就酒后被狼吻一事开记者会报警后,两位男主角反应大不同。陈浩民决定在今天(24日)下午与大腹便便的太太一起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但马德钟却发表声明,扬言对不实报导上诉。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就在女主角陈嘉桓报警后第一天,陈浩民经纪人发出通知表示:“就日前陈嘉桓小姐发生不愉快的事件,陈浩民深感愧疚,对当天在横店他因醉酒后作出的不恰当行为感到非常后悔。这几天他在家里不断自责及反省,对自己造成的大错不单伤害了陈嘉桓及爱护她的朋友,更伤害了自己的父母、伤害了即将临盆的太太蒋丽莎及支持他的好友,感到无限悔疚。”更说陈浩民已答应太太戒酒。

  声明上也提到:“陈浩民真诚地希望公开交待事件及向陈嘉桓小姐表达最诚恳的道歉。浩民太太丽莎也对事件感到痛心及难过,明天会陪同浩民出席记者招待会交待事件,并正式公开向陈嘉桓小姐道歉。”陈浩民太太丽莎希望,他受到这次的教训后会真心悔过,也衷心希望嘉桓原谅自己丈夫醉酒后的行为。

  不过事件中的另一位男主角马德钟反应则大不同,他也于昨日(23日)发表声明,虽然也表示对这起事件感到遗憾及抱歉,但又对于陈嘉桓在记者会上说的言论,严正声明对陈嘉桓“并没有侵犯及非礼,并没有意图向对方作出轻薄行为。”此外,马德钟更强调会对该爆料杂志,以及任何媒体作出的人身攻击保留追究权利。

  至于事件受害者陈嘉桓昨天没有再公开露面,只透过微博说:“事情已交由律师和警方处理。希望各位媒体朋友能给我空间,谢谢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