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欲成高仓健接班人 被批演砸《南极大陆》

2011年11月23日19: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11月20日放送的,由SMAP的木村拓哉主演的TBS电视剧《南极大陆》第六话取得了19.1%的平均收视(关东地区),与前一话的13.2%相比,成功实现V形回升。但却认为“并不意味着从此就可放下对收视悬着的一颗心”。

  知情人透露,日前在SMAP出道20周年的纪念活动“FaN FuN PARTY 2011”中途,听到《南极大陆》主题曲,许多女粉丝有惊无喜“其实就是木村本人的粉丝,对此剧也是不太受落,这是《南极大陆》的收视至今无太大起色的原因之一”。

  对于每集制作费高达6千万日元的《南极大陆》而言,第五话跌至13.2%让TBS高层大为不满:“怎么会如此糟糕?!”。尽管有台里的工作人员辩解:“同时段的URA番组有世界杯排球赛、棒球赛直播等强劲对手”,但“还是无法遮掩《南极大陆》作品本身不太适合木村这一根本因素”。

  过去木村曾主演历史电影《武士的一分》、TBS开局55周年纪念剧集《华丽一族》等严肃题材的作品,不过“似乎无论扮什么角色,都还是难脱木村本人的影子(演技欠说服力)”。圈内人表示安排木村翻拍这部曾由高仓健主演的经典电影“显然是想让其成为高仓健那样级别的男演员,但无奈如意算盘恐怕要再度落空”,“新版《南极》剧情大致和原版相同,而且木村在演绎时也有意模仿高仓,在声调、神态等细节方面,可无论怎么看,木村就还是那个木村,演技看起来太违和”。

  某媒体记者透露“最近问与木村合作CM的北野武其对前者演技的看法,向来敢说的北野就只肯说‘他是一个好演员’,不肯再作过多的评价,显然是对木村的演技有保留”,北野与高仓健合作的《给你》即将在2012年秋天上映,“北野这次通过和高仓的合作,再度感受到后者的无可替代的存在感”。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