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回应“成名不认人” 负面新闻就像吃到苍蝇

2011年11月23日10:01
来源:山东商报
张杰不着急要孩子。
张杰不着急要孩子。

  张杰谢娜香格里拉新婚,一度让两人成为焦点人物。而两人婚后没有去度蜜月,反而各自埋头工作,近日,记者联系上了张杰,张杰大谈婚后生活,并透露不急着生孩子。记者 周宜凝

  回应成名后翻脸不认人

  出道这么久,经历过各种坎坷,张杰称是爱和信仰给了他力量,谈起之前在香格里拉举行的那场“天堂”婚礼,张杰称对于自己的这次“成人礼”非常满意:“我觉得我那天HOLD住了全场,非常满意!”

  不过,关于这场婚礼,也引来了 “相熟记者吐槽张杰成名后翻脸不认人”等争议。对于这些,张杰也大方回应,称他事后已经和这位记者联系上了:“我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了,我说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能说那样的话呢?因为原因很多,首先是,我没有他的电话,他一会儿换工作一会儿换电话,我这次也是找了很多人打听才找到他电话。另外,我在‘快男’之后也换了电话,很多人也联系不上我了,这都是很正常的,包括我很多好朋友黄磊等等,也都没联系上我,没参加上我们的婚礼。其实我觉得这都是缘分,其中也有一些误会,不过说开了就好了吧!”

  其实,自张杰出道以来,负面新闻不断,说起这个,他无奈表示:“我觉得至少到现在来讲,很大部分还都是正面的。我觉得负面新闻就像是人在吃东西的时候,难免会有一只两只苍蝇过来,所以就把它当成是苍蝇一样就好了。”

  过日子要一步一步来

  提到婚礼,自然难逃对于婚后生活的追问,虽然之前有报道称谢娜抱怨张杰太爱玩游戏,都不理他,而张杰却表示对于婚后生活特别适应也特别满意。

  婚姻也让他觉得改变不少:“我觉得现在我考虑的更多了,觉得我要给予她更多的爱,因为自己有家庭了,我就得付出更多的爱,更多的责任,不过我坚信自己能够把家庭做好,就像我的新歌《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一直保持这样一个幸福的状态。”

  结婚之后,两人也都迅速投入了工作,很容易让人联想两人是在提前大赚奶粉钱。专访时张杰也被问到何时造人,对于这个,张杰却称还没有计划:“我还是先考虑让谢娜好好的休养身体,因为每次录节目都会很累,她的脊椎和胃都不太好。”至于造人,他觉得是顺其自然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还是顺其自然,还是一步一步来吧,因为现在重要的还是健康。”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