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说》文清出演女娲之女 转型后“重返”央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4日08:38
文清扮演了女娲之女“花神”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前央视主持人文清现身电视剧《传说》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从主持人到演员,文清的转型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在大型神话剧《传说》中,文清扮演了女娲之女“花神”。

  《传说》是根据《山海经》和民间传说改编而成,剧中讲述了女娲补天、后羿射日、夸父追日等上古神话。《传说》由文清、焦恩俊和刘德凯等人主演,可谓星光熠熠。此次从主持人转型做演员的文清在剧中扮演女娲之女“花神”。文清此次的扮相古典而甜美。文清告诉记者说,拍摄《传说》的过程很是艰苦。为了要表现花神腾云驾雾等场景,文清几十次吊着威亚在天上飞,更让文清感到困难的是表演的过程,“我更喜欢和真人演员真刀真枪地表演。”文清说。但在很多特技镜头的打斗中,文清都是要在蓝幕前独自表演,在一场和瘟神的打戏中,剧中的花神要驱赶上千只苍蝇,“在蓝幕前,我只能徒手在空气中做出驱赶的动作。”文清说。

  该剧将于8月8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第一夏日剧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