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三强谈赛后计划:汪小敏黄夕倍想继续深造

2011年11月22日08:5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花儿朵朵”三强选手。
“花儿朵朵”三强选手。

  潇湘晨报11月22日报道 昨日上午,花儿朵朵三强选手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做客本报热线。还剩最后的总决赛,三人坦言一路走来很累,但已经习惯了。谈及比赛结束后的打算,和秋香脱口而出,“我最想回家,看看家里人,然后去旅游,想去康定或者西藏”。汪小敏笑言,“我也想回家,还要赶紧回学校。报到三天就来比赛,现在都还没上过课,连专业老师是谁都还不清楚。”黄夕倍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去学习吧,越到最后,发现身上的不足越多”。

  黄夕倍:造型不一样,还是那个我

  留着标志性的挑染头发,只是没画眉线,黄夕倍被粉丝提及“退赛传闻”,她哑然失笑,“被传言好多次了,可能是和我演唱的风格相关。有时歌手还是该更多地去关注比赛场上的事,不要受场外传言的影响。”

  至于“神婆”的称号,黄夕倍说:“海选时,大家看到的是穿粉色连衣裙的我,现在的造型不一样了,但还是那个我。”黄夕倍说自己的个性本就洒脱自我,平时喜欢一个人独处,“并不是参赛后刻意去营造个性或者包装,只是经过造型老师的设计,让这种性格彰显得更自然了”。

  汪小敏:“最美花儿”是个累赘

  汪小敏一直被冠以“最美花儿”的称号,对此她很无奈,“这个称号是个累赘。其实我也不反感被大家这么叫,但太多了也会烦。总觉得大家关注的不是我的唱功,而是我的外貌。”

  自小爱好音乐舞蹈的汪小敏,12岁就拍摄了MV,还获得国内儿童组的金奖,但她说,“小时候没想过进娱乐圈,只是虚荣心作祟,唱歌跳舞可以得到很多的奖状,可以得到老师的表扬,就渐渐爱上了。”

  最近几场比赛,汪小敏被网友大赞为“最具冠军相”,对此她回应称,“或许是这几场比赛我尝试了很多改变,比如开始弹唱,开始做一些音乐风格的改变,引起一些观众的共鸣吧。”

  和秋香:以萨顶顶为努力方向

  和秋香一直走民族路线,说起自己对演唱风格的坚持,她没有一丝犹疑,“我不会因为风格的问题去改变,走这条路线也可以做出很大的成绩,我会以萨顶顶老师作为我努力的方向。”

  四进三比赛的终极PK,专业评审科尔沁夫质疑其没有选择《青藏高原》“是一种失误”。和秋香笑了,“科尔沁夫老师不是一点点生气,是很生气。他希望我PK的时候可以亮嗓子,但是我觉得老是那样没有必要,我只是不想老是重复。”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