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第三场评委换血 容嬷嬷热辣加入点评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11:58
方青卓
“容嬷嬷”方青卓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经过两场全国总决赛,选手粉丝人气持续高涨。而导演组为了力图带给观众新鲜的视听享受,评委阵容同样也充满惊喜,第三场比赛四位评委除了孙国庆之外大换血,最让人惊喜的是新版《还珠格格》中容嬷嬷扮演者方青卓将加入评委阵容。

  本周花儿朵朵四位主评委分别是孙国庆、丁薇、方青卓、科尔沁夫。资深音乐人丁薇、科尔沁夫的加入,无疑让花儿朵朵比赛更加专业,为优秀选手走得更远打了一针强心剂。而评委名单中,著名演员方青卓的加盟令人充满期待。在新版还珠格格中,方青卓老师扮演的容嬷嬷一改“凶狠恶毒”的原型,更多的表现出来一种傻呼呼的亲和力。第一次担当选秀节目评委,方青卓老师将在选手台风、心理等方面做出点评。方青卓老师还表示绝对不会毒舌,“我会把选手当成自己的女儿,爱护她们,给她们我力所能及的帮助。相比辛辣的点评,她们更需要我们的热情鼓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