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结束双城对抗 民族选手多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3:27
保安贺丽君
保安贺丽君

  搜狐娱乐讯 8月21日, 2011花儿朵朵东西部唱区总决赛结束双城对抗战,除各唱区冠军外,民族选手和秋香、农民组合瑶山歌、原创选手陶银利等实力花儿顺利晋级,而保安贺丽君、包装工王旭、摩梭族女孩平措卓玛、小王菲金丹阳等半数花儿惨遭淘汰。本月27日、28日,东西部唱区总决赛将举行第四场比赛,届时,近60位花儿将再次向全国总决赛发起总攻。

  西部总决赛:保安贺丽君被淘汰 小萧亚轩晋级

  在21日第三场成都PK联合军团的比赛中,因保安身份一直受到大家广泛关注的贺丽君在最后一个环节表现失利,最终无缘西部唱区25强。在整场比赛中,贺丽君所选择的都是非常大气的如《亲吻祖国》《春天的芭蕾》这样的歌曲。有观众认为“贺丽君选择这样的歌曲其实是很吃亏的,因为花儿朵朵的观众群体一般都很年轻,这类歌曲不太受年轻人的欢迎,可能这才是她止步的原因。”但是这对贺丽君来说却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她说:“我来就是想唱我喜欢的歌,唱歌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情,更何况我还走到这么大的舞台、面对这么多的观众,我已经很满足了。”

  而昨晚大获全胜的成都唱区花儿抢占了8个晋级名额中的6个席位,“小萧亚轩”唐堉倩再次大展舞技,一首《潇洒小姐》炫酷十足,被评委老师认为:“动作非常干净利落,唱功也有了非常的的进步”而率先晋级。与此同时成都唱区的李丽莎、陈冰、刘思涵、刘艾迪以及原创歌手黄晶等相机晋级,联合军团的曾媲佳、蒙古族歌者乌日金也凭借非常明显的实力优势跻身花儿朵朵西部25强。

  西部唱区25强名单是:许璐、颜雨皎、张娇皎、黄夕倍、王玉科、王艺瑾、三江梅朵措、和秋香,才仁卓尕,瑶山歌组合、汪小敏、朱艳雅、冼璠、张露、万马措、宁婧、黄曦、陈冰、刘艾迪、刘思涵、唐堉倩、黄晶、李丽莎,曾媲佳、乌日金。

  东部总决赛:新疆花儿热娜晋级 包装工遭淘汰

  “我是一个普通的包装工,我不漂亮不苗条,但我爱唱歌!”在东部总决赛第三场双城对抗战上,来自联合军团的包装工人王旭静静唱起偶像王力宏的歌,评委杨扬指出:“王旭太紧张了,有走音,需要多加练习。”第一次走上满是镁光灯的大舞台,王旭表示自己确实非常紧张,面对淘汰的结果,她说:“能来唱歌就很开心了”。当晚,王旭的队友、来自新疆的花儿热娜凭借劲歌辣舞成功PK下赵珺露顺利晋级。

  花儿朵朵东部唱区27强是:尹林光子、陶银利、阿星姐、QUEEN4、尹紫微、卓娜、邬慈果、闵百慧、苏天琦、杨昆紫、仙蒂妈妈、刘安琪、赵蓉、熊丽莎、黄琳、朱莹、周晓晓、热娜、张雪姣、杨钧涵、李佑晨、王畅唱、李程程、郭孟秋、丁雪楠、次仁拉吉、唐敏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