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吴镇宇爆谢天华拿视帝 《冲上云霄2》仍在洽谈

2011年11月19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称在颁奖礼当晚,会否颁视帝奖给谢天华
吴镇宇称在颁奖礼当晚,会否颁视帝奖给谢天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镇宇、谢天华昨日在油塘一弃置厂房内拍摄电影《Laughing Gor之潜罪犯》,“神经刀”吴镇宇微笑,爆谢天华要求他在12月5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礼》中,颁个视帝奖给他。镇宇说﹕“证明这个世界有黑幕,奖项一早内定,连颁奖嘉宾也有内定。”谢天华连忘否认要求镇宇颁视帝奖给他,他说知道镇宇12月6日出席梁靖琪婚宴后才回内地工作,多口叫镇宇到台庆颁奖礼凑热闹而已。

  问天华可想从镇宇手中接过视帝奖?他说﹕“我不知他颁什么奖,如果颁女主角奖,就不是我了。”镇宇即插口说﹕“我知你接到通知啦!全世界都知你得奖。”

  拍剧心理准备辛苦

  有传吴镇宇因怕与无线签约被绑,故拒演《冲上云霄2》。镇宇说﹕“我没有讲过,经纪人跟无线接洽中。”与无线再合作,可有什么要求?他认为自己只是打工仔,不会去改变别人的制度,他说﹕“我有心理准备,拍无线剧,就有心理准备厂景接外景,我是无线制度下训练出来的,又不是打长期工,只拍一、两出电视剧,没有所谓。”他认为拍剧就是辛苦,不同拍电影,照顾较周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