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TVB小生花旦告急 谢天华袁咏仪帮忙打造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08:2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2011年上半年度的剧集嫌平淡,截至9月靠《潜行狙击》开门红,连王牌林峯与佘诗曼的《花花世界花家姐》也失利,就播映中的《不速之约》首周收视平平。而且现时无线不少花旦及小生都北上淘金,人才买少见少。现寄望2012年有重头剧擦亮招牌,全力开拍话题剧。无线明年重头剧在这季陆续开工,11月有刘家豪监制新剧,要帮钟嘉欣“升级”拍《点解阿Sir系阿Sir》外传,提携乐瞳再上一层楼。还有张干文监制的《女警雄心》(暂名),有人气称冠的Laughing Sir(谢天华)加袁咏仪,他们的重要任务是带翟威廉与朱璇上位。

  明年的重头剧集已陆续开拍,视帝黎耀祥加影帝郑则士《造王者》正在开工。筹备中11月新剧有张乾文监制以警察为题材的剧集,暂名《女警雄心》,男女主角谢天华与袁咏仪,还有翟威廉与朱璇等。

  《女警雄心》捧翟威廉朱璇

  张乾文透露正邀请袁咏仪演但未作实,如果她不答应,演员便需要重新配搭,故未能公布。他笑说﹕“今次轮到女卧底上场,有人说是女版《潜行》,其实故事仍在谈,仍会有改动。”他用翟威廉与朱璇就是要给新人上位机会,他称如果只靠外援或现有的小生、花旦真的不够演员,是时候给年轻一辈的演员机会了。

  钟嘉欣再演Miss Cool

  刘家豪监制的《点解阿Sir系阿Sir》红了“Miss Cool”钟嘉欣与“宅男女神”乐瞳,11月他开拍新剧,主角钟嘉欣、黄宗泽与乐瞳。刘家豪表示新剧是“Miss Cool”姐妹篇,由钟嘉欣担正,在《点解阿Sir》中她演Miss Cool受注目,今次她有更大发挥。看来钟嘉欣今次要被捧更上一层楼,明年争视后。

  添哥提携袁伟豪萧正楠

  明年受注目的剧集怎少得金牌监制李添胜的《天梯》,陈豪跟张可颐新配搭是亮点,添哥也特别提携袁伟豪与萧正楠。过往添哥的“点石成金”之术,看黎耀祥与敖嘉年的成绩有目共睹。今次他用袁伟豪与萧正楠,问添哥是否看好两人接力?他称一定要给机会新一辈演员,但能否接力言之尚早,他们还要多练两年存经验。至于是否再开拍《巾帼枭雄3》?他笑说﹕“肥佬黎(黎智英)都不肯放张华标(编审)返港,怎拍?”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