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奇奇吕良伟《奢香夫人》合作 有缘无份难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0:03
周奇奇《奢香夫人》剧照
周奇奇《奢香夫人》剧照

周奇奇写真
周奇奇写真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历史剧《奢香夫人》汇集了宁静、吕良伟、周奇奇、王思懿、张桐等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目前正在中央一台黄金档热播。《奢香夫人》是周奇奇和吕良伟的首度合作,在剧中她们曾经有缘可能成为夫妻,但终究没有份难成眷属。

  《奢香夫人》讲述了600年前,元明交替,西南边陲民族割据,风云激荡 。 元梁王巴扎瓦尔弥、水西部落首领霭翠(吕良伟饰)各自雄踞一方。 彝族公主奢香(宁静饰)与年长自己二十多岁的霭翠定有婚约。迎亲途中遭遇梁王兵马伏击,有惊无险。婚礼如期举行,苦追霭翠多年的女土司那珠从此(王思懿饰)对奢香怀恨在心,也由此展开了一段传奇故事。周奇奇在剧中饰演了“彝族第一美女”阿离,阿离是一个单纯善良的美丽女子,不仅拥有美貌的外表也拥有美丽的心灵。在剧中,阿离的养父诺哲曾打算将阿离许配给霭翠,而她们也差点就要结为连理,只不过终究有缘无份难成眷属。

  谈及和吕良伟的对戏,周奇奇就说两人虽然是首度合作,但是接触了之后完全很默契,吕良伟也很会演戏,两人拍戏能很快的进入状态,周奇奇也表示期待下次的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