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楚仑《千山暮雪》被认可 工作积极新片约不断

2011年11月15日16:20
来源:搜狐娱乐
赵楚仑积极面对工作
赵楚仑积极面对工作

  搜狐娱乐讯 《千山暮雪》自登陆湖南卫视播出以来,受到了广泛观众的热切关注,慕家二少爷慕振飞在赵楚仑的饰演下是一个温柔、体贴又有商业头脑的帅气慕家接班人。这一角色的出演让非常多的人爱上了慕振飞,近而更加肯定了赵楚仑对这一角色的成功诠释,为楚仑积攒了不少的人气,也有许多粉丝追随其后。

  《千山暮雪》的成功捧红了赵楚仑,这部剧为他带来的连锁反应是非常之巨大的,新片约不断。现电影《真爱的背后》正在拍摄过程中,在本片中赵楚仑干回了老本行担任男一号饰演一位芭蕾舞团艺术总监。这之后的工作日程安排也是非常的紧凑。楚仑说虽然累,但充实的工作让自己感到每天都非常有意义,多次在公开场合或是私下强调:对导演杨玄给予自己的这次机会出演《千山暮雪》相信自己非常感激,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会一直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走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