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收视飘红 赵楚仑新剧感动全场

2011年11月03日17:48
来源:搜狐娱乐
赵楚仑 


  搜狐娱乐讯 《千山暮雪》中的慕振飞在偶像新人赵楚仑的演绎之下是一个帅气、阳光又不失睿智的温情富少,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赵楚仑与剧中另两位演员颖儿、张然应邀赶到湖南卫视参加全新亲子沟通节目《那是我妈妈》的录制。

  《那是我妈妈》——《千山暮雪》主演专场将于今日晚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赵楚仑提到慕振飞这个角色是在《千山暮雪》这部虐心大戏中 “最健康阳光”的一个,这延续了他一直以来的荧屏形象,希望有机会可以颠覆这个状态,期待被“虐”,可以演一个情感纠结的角色。当然,赵楚仑坦言道出作为新人被认可的比较少,有可能会与很多能够胜任的角色因为是新人而失之交臂,因此可以出演《千山暮雪》这部剧,非常感谢导演杨玄能够相信自己,大胆的将一个重要的角色交给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