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颖儿凭《千山暮雪》蹿红 受邀出演《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5:05
颖儿受邀出演西施
颖儿受邀出演西施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的热播不仅引发了坊间对“虐心戏”的大力追捧,也让影视新人颖儿迅速蹿红,身价飙升,戏约广告约更是纷至沓来。据悉,正在横店热拍于正新戏《赏金猎人》的颖儿已经受邀参演赖建国导演的最新力作《英雄》,或将出演该剧女一号西施。

  从近日《赏金猎人》剧组曝光的最新剧照来看,曾因身材问题而被观众调侃为“小胖兔”的颖儿已经清减不少,古装扮相愈加楚楚动人。颖儿凭借姣好的容貌和娴熟的演技,受到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认可。此次被邀参演的电视剧《英雄》近日也确定了超强的演绎阵容,台湾偶像派实力演员朱孝天、TVB视帝谢天华都将倾情出演,而尚未曝光的被称为重量级的男一号人选,更是吊足观众胃口。

  颖儿对于受邀出演西施,表示很惊喜也会有压力,很感谢制作方能选她来出演这样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历史奇女子。为此她也开始做很多的准备工作,去熟悉她的故事,揣摩她的心理。希望通过自己的诠释,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全面而精彩的西施。

  仅仅出道两年就戏约不断的颖儿自言也有苦恼,经常在“自己喜欢、有激情也认为适合自己的角色”和“播出平台好、阵容强大,钱又比较丰厚的电影电视”间,摇摆不定。据了解,已经有多部大制作找到颖儿,邀她加盟。但是由于档期冲突,颖儿为难不已。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