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今回达人秀 将在上海录制酒驾公益宣传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1月15日13:43
 高晓松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新闻晚报讯 虽然在美国接受媒体采访时,出狱后的高晓松仍然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三缄其口,但早前就有消息传出他将在今天出席东方卫视第三季 《中国达人秀》的新闻发布会及首期节目录制现场。截至记者发稿时,高晓松回归达人秀的步伐没有停下,他已经从美国飞回北京之后抵达上海。而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为了显示对上海、对达人秀的诚意,也对之前的醉酒驾驶过错做诚恳的悔过,高晓松将在上海拍摄一支严禁酒驾的公益宣传片,并可能在第三季 《中国达人秀》第一期的节目播出前与观众见面。

  关于高晓松在出狱后应不应该回归 《中国达人秀》的舞台,并重新坐上 “观察员”的位置上对选手作出点评,一直以来节目组的意见都有分歧。一方面作为达人秀的一大看点,高晓松在前两季的节目中表现突出,而出狱后回归的看点也势必会吸引大批观众观看;但另一方面作为醉酒驾驶的恶性事件的当事人,用得不好会产生负面的社会反响。为此节目组慎之又慎,考虑如何让高晓松以更加积极正面的形象和态度出现在节目当中。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经过与高晓松的认真磋商后,高晓松主动承诺和上海市交警总队合作,拍摄一部严禁醉酒驾车的公益宣传片,呼吁所有的驾车司机开车不喝酒。据悉,高晓松在此过程中显得相当配合,不仅分文不收,也答应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拍摄工作。

  今天上午11点,第三季 《中国达人秀》的新闻发布会在皇家艾美酒店举行,高晓松也完成了他出狱以后首个公开亮相。在主持人程雷的循循善诱之下,高晓松也前所未有地袒露心迹,与大家分享半年来的心路历程,会后,他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与此同时,另外两位 “观察员”也共同亮相,其中一位是三季元老,也是 《中国达人秀》的灵魂人物周立波。在面对高晓松复出时,周立波开玩笑地表示,他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媒体的焦点不在他的身上;而之前盛传的姚晨取代伊能静,成为达人秀的唯一女观察员,却因为姚晨的拍戏工作化成泡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直以来对 《中国达人秀》颇有好感,媒体呼声甚高的倪萍。究竟高晓松、周立波、倪萍这个全新的 “铁三角”能否在今年擦出火花,今天下午1点开始,新一季的节目就在上海音乐厅开录,而在20日晚,电视观众就能在电视机前坐等答案揭晓。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闻晚报

1199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88192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