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二宫和也携《GANTZ》现身宫城 灾民感动落泪

2011年11月13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以介绍日本传统文化为主题,由杰尼斯天团岚的五位成员到各地去采访编辑而成的书籍《日本之岚 袖珍版》(角川)自6月30日起发行的四个多月来约卖出42万部,岚将这些销量所得的印花税和6月在东京巨蛋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慈善义演“岚的WAKUWAKU学校-让每天更加闪耀的五堂课”的周边产品所得的共约3亿150万日元捐给遭受东日本大地震打击最严重的岩手、宫城和富岛三个县用于灾后重建。

  岚对灾区的心意还不仅于此,成员们纷纷低调地探访灾区。例如二宫和也,就秘密现身宫城县的名取市。“给你们带来娱乐,这是我们现在可以为你们做的事情。……不是一个人,通过娱乐(看电影),大家可以一起品尝开心、悲伤和感动的滋味。我们是与你们同在的”——5月15日,二宫和电影《GANTZ》的众主创所写下的应援助祝福卡至今被安放在名取市的电影院内。电影圈关系者透露“《GANTZ》剧组考虑着要为灾区出一份力,于是决定到当地举行观众见面会。但事前没有告知当地的居民”。见到突然出现在舞台上的二宫等人,约300名观众发出巨大的喝彩声,不少人都落下感动的泪水。“当地影院的工作人员也是激动不已,特别是听到二宫说‘请你们努力,尽快复兴,我们会为你们加油’时,和观众一样,难掩泪水”。(舍人/文)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