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买房记》播出特番 二宫和也因太累频忘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6日18:04

  搜狐娱乐讯 今年秋天,由杰尼斯人气组合岚成员主演的电视剧成为热议话题。二宫和也主演的去年10月期剧集《自由职业者,买房记》在10月4日晚9点播出约两个小时的特番。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时隔7个月后再度开拍,二宫频频忘词。

  岚在歌坛、主持界的表现引人关注,在戏剧界也被寄望交漂亮的成绩单。樱井翔主演的,根据销量超过140万部的同名漫画改编的《谜底在晚餐后揭开》(富士台、火九剧)将于10月16日开播,剧里他饰演千金刑事(北川景子饰)的管家,个性毒舌的巧妙地协助后者破解谜案。而在去年创下17.1%的平均收视佳绩的《买房记》也在10月4日晚播出SP版,时隔7个月再度回归剧组的二宫被曝频频忘词。知情人透露在拍摄居酒屋的一场戏中,二宫彩排时老忘词“估计是档期太紧劳累过度所致”,不过进入正式拍摄时,敬业的他马上恢复精神“拍摄比较顺利,NG很少”。

  SP版的剧本是原创“描绘原著漫画中所没有的故事”,围绕诚治(二宫饰)和真奈美(香里奈饰)以及他们与双方家人的关系展开。(舍人/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