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二宫和也惊喜亮相V6演唱会 NEWS获声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0月11日11:02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V610月10日在横滨ARENA迎来“Sexy.Honey.Bunny!”巡回演唱会(共8所17场公演)的最后一场公演,这也是他们自2010年1月时隔10年再度在这里开唱。

  演唱会中途,大荧幕上播放10年前V6在此表演的映像,看到10年前连续做后空翻的自己的模样,三宅健苦笑着自嘲道:“也做得太过火了”。坂本昌行感慨“冈田(准一),大家都变成了大人了呢。唯独不变的是三宅”,引起粉丝的笑场。

  这天,曾为V6伴舞的的二宫和也也亲自来到现场观看演出。在井之原快彦的介绍下,聚会灯对准了二宫,粉丝纷纷发出惊喜的欢呼声。二宫回忆:“我第一次出演的就是V6的演唱会。在井之原桑SOLO的时候出场的”,有意思的是,他还不忘为新曲进行PR:“11月2日会发行新曲”。

  整场演唱会V6共唱了32首歌曲,共有1万5千名观众捧场。

  值得一提的是,同事务所的后辈NEWS的两位成员山下智久锦户亮本月7日宣布退团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当天的记者会,V6也不免被记者问及这个敏感话题。坂本表示对后辈的理解“我想他们是在烦恼了很久后才作出这个决定的。希望他们能把这次给粉丝带来的困扰化作动力,比之前更加努力”。对于实现最年少出道的新团SEXY ZONE,他也难掩对后辈的关切之情:“会带着如同父母一样的眼光去应援他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