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恋上16岁嫩模谢芷蕙|艳照曝光|相关视频报道|相关图片报道 > 陈冠希第二波艳照 新闻

谢芷蕙与陈冠希欲照后逛街试反应 路人评价普通

2011年11月13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3日 香港 16岁学生靓模谢芷蕙(Cammi)近日成为新闻女郎,备受压力而闭关多日,昨午终于露面,直言因欲照事件心情跌入谷底的她,因担心外间对她评论负面,故于朋友鼓励下决定“出山”测试反应,幸而在闹市穿梭仍“没畀人骂”,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因遗失手机流出欲照的靓模Cammi,为免传媒追访,近日足不出户玩自闭,也没有上课,只选择性地透过短信回复传媒问题,然而闭关多时的她,于昨日下午五点左右终于踏出家门,穿上心心图案卫衣的她,对于记者的提问,只抛下一句:“你们问什么我都不回答。”随后便独个儿乘车到铜锣湾会合女友人。

  途人:好普通而已!

  记者上前向她追问近日心情如何?Cammi终开腔回答,透露差不多整个月没有外出,在家的日子经常胡思乱想,心情跌至谷底,更表示:“我觉得这么多负面报道对我不公平,不知道一些人是怎么看我,有朋友就鼓励我出街试一下途人的反应,那就好吧,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差。”而就记者所见,沿途有不少人向Cammi行注目礼,虽然没有破口大骂,但有人道:“不是想象中那么高,不就是靓妹一个,好普通而已!”

  谈到除了沈志明外,就连无线艺人王浩信也与她扯上关系,Cammi表示不想再响应其它人的事,问到与旧爱陈冠希有否联络?Cammi起初表示不回答,但未几又反问记者:“他的人是不是真的那么坏呢?”令人费解!已缺课多日的她,表示明日将重返校园:“因为怎样都要面对问题,不会不读书。”说罢便继续与女友人逛街,消失于闹市中。

  沈志明戒带女回家

  而曾与Cammi发生不快事的沈志明,昨日抱恙出席新片开镜,谈到经过Cammi一役,现时是否不敢再带女孩子回家?他表示:“这是非常好的经验,不会有下次。(怕影响形象吗?)影响好大,就连家人也有问,因为台湾那边也知道,但时间证明一切。(有指Cammi跟内地艺人井柏然也过电。)我刚从台湾过来没有update,我只会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此外,Cammi昨日于微博表示网友根本对她不了解,更指接受不了报道把她写得那么可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