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变魔术最怕捏死小动物 自曝曾为戏遭火灼

2011年11月11日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变魔术最怕捏死小动物 自曝曾为戏遭火灼
梁朝伟挑战刘谦?

  不要以为影帝就能驾驭一切,梁朝伟为了电影《大魔术师》就吃尽了苦头。昨日,导演尔冬升携梁朝伟、刘青云两大型男亮相上海,为贺岁大片《大魔术师》开启亚洲发布会。在剧中担任魔术师的梁朝伟现场大倒苦水,原来这个魔术师不仅学魔术难,跟刘青云拼“港普”也难,最难的是,两位大叔还要卖萌装可爱。

  变魔术

  最怕捏死小动物

  其实,在这部电影之前,梁朝伟一直在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剧组里,接到尔冬升的通知时,离开拍只有一周的时间。“我此前的电影都会花很长时间来做准备的,但这次只有一个星期,还要学变魔术。”

  可从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梁朝伟尽显影帝本色,用娴熟灵动的手势与一双犀利电眼将一位北洋乱世的魔术师演绎得活灵活现。问其怎么做到的?“很难!”影帝皱了皱眉头,露出了忧郁的眼神,“我是第一次学,小时候看过魔术表演觉得是骗人的。这次学了后,才知道魔术其实需要用手法来完成,而且还要配合很多道具。”

  讲着讲着,影帝开始手舞足蹈起来,“像抛球啊,还有用魔杖变成丝巾啊,比如从帽子里变出白鸽子啊。哇,这个很难,我很怕把鸽子给捏死了。”

  最有趣的是,梁朝伟称片中有一段是玩火的表演,需要手不停在火上晃来晃去,“当时玩得很高兴,一下子就把手放上去了,结果痛了两天。”

  学国语

  两影帝暗地较劲

  开拍头一天,梁朝伟对自己的港式普通话还抱有疑虑,他跑去问尔冬升,“刘青云的国语可以吗?”“他说他没问题啊。”尔冬升回答。“他都说他没问题了,我想我更没问题了。可开机第一天,我发现刘青云果然没问题。因为他讲的话我们都听不懂!”梁朝伟一爆料,全场都乐了。

  问两人觉得自己可爱吗?梁朝伟抢先一步。“我本来就很可爱,他(刘青云)的可爱是装出来的。我是真的。”梁朝伟跑到台前,对着媒体频放电。更劲爆的是,梁朝伟还自曝最想演的角色是女人。“我最期待的角色是闫妮演的姨太太,很有挑战性,我从来没有演过女人的!”说完又露出腼腆的笑。

  自《暗花》之后,梁朝伟和刘青云有13年没有合作新片了,这一次再聚首,昨日,尔冬升终于公开了秘诀。“当我看完小说后,我就拿给刘青云,‘看看吧,伟仔说他愿意演……’然后又拿给伟仔,说‘青云说他想演哦’。”就这样,尔冬升成功把梁朝伟和刘青云骗到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