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曾华倩“闺中密话” 自曝梁朝伟爱吃醋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12月25日08:31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刘嘉玲接受梁朝伟旧爱曾华倩访问,而该节目定名为“嘉玲华倩闺中密话”。曾华倩连问刘嘉玲三个棘手问题,更无意中透露梁朝伟喜欢吃醋,至于刘嘉玲的答案则要待节目播出才知道。

  从宣传短片所见,曾华倩与刘嘉玲十分有默契,曾华倩向刘嘉玲发问了三条“棘手”的问题,第一个问题,便是问刘嘉玲:“在新戏里面有激情戏哦,伟仔(梁朝伟)好喜欢吃醋,你怕不怕?”第二个问题“伟仔和汤唯在《色,戒》里面肉帛相见,你怎么看?”至于最后一个问题则是:“会不会和张曼玉合作?”片段中,没有展示刘嘉玲的答案,只剪了一个刘嘉玲若有所思的镜头。

  而刘嘉玲谈到英皇电影《让子弹飞》在内地大收,即喜上眉梢,并扬言无论《让》片是否拍续集,都希望可以再跟姜文合作。 闻闻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