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卡通舞台剧《赫尔卡星守卫战》 即将登陆重庆

2011年11月09日16:24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赛尔号之赫尔卡星守卫战》剧照
《赛尔号之赫尔卡星守卫战》剧照

  由中青院线推出的《赛尔号之赫尔卡星守卫战》11月26日将首登重庆南岸区文化艺术中心舞台,带给你舞台最强的表现力。“时尚、炫目、健康、帅气、歌舞”这是赛尔号用他的舞台表现力所诠释出来的。时尚的服饰、炫目的舞台、健康的内容、帅气的表演、百老汇式的歌舞,邀你一同乘上赛尔号飞船遨游太空,去探寻宇宙的奥秘。

  《赫尔卡星守卫战》延续了《赛尔号》大电影的叙事情节,将虚幻的卡通人物展现在了舞台上,小赛尔们齐心协力寻找生命之树,拯救赫尔卡星。舞台上融合了声、光、电、多媒体等多种表现方式加上演员的频频互动,让现场小朋友兴奋不已。贵阳、宁波、杭州演出场场爆满,现场气氛火爆,家长、小朋友争相与演员合影留恋。重庆的小观众们,你们是不是也想拥有与赛尔们的合影啦,那就快到剧场来吧,让我们一同经历精彩的宇宙冒险!

  五大看点 让你不得不看

  1.百老汇式精彩原创歌舞;2.保卫能源、团队协作精神再造;3.虚幻的多媒体展现与现实舞台实景的完美结合;4.众多现场互动、火爆气氛;5.时尚前卫偶像式人物形象。

  小赛尔活动小贴士

  同学们,由中青院线联合少年宫共同举办的“赛尔亲子嘉年华”即将于11月12、13日在重庆市少年宫举行。小赛尔迷们,赶快行动吧,这里有你们梦寐以求的赛尔人物形象,有各种时尚互动游戏,有集体生日宴会,还有、还有…… 好多礼物等着你们哟!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2、13日 10:00~16:00,地点:重庆市少年宫。

  演出地点:南岸区文化艺术中心(南岸区府旁;正对正联大厦左手边)

  演出时间:2011年11月26、27日 15:00 19:00

  票价:50、80、120、180、220元

  家庭套票:580元(220X3)470元(180X3)300元(120X3)

  亲子套票:380元(220X2)300元(180X2)200元(120X2)

  抢票热线:15723326175 023-62878716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